LKKC

Lam, Kwok, Kwan & Cheng C.P.A. Limited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

首頁

服務範圍

行政架構

聯絡我們

English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香港成立超過十年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本會計師事務所的團隊包括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專業會計師、專業理財顧問、法律顧問、電腦技術員以及一整隊有豐富會計及核帳經驗的專業員工,絕對能切合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同時,本會計師事務所為不斷提升服務的質素及其專業性,本會計師事務所定期為員工提供內部培訓課程,令員工對行內的發展有更透切的瞭解,並能第一時間知道法律知識及會計事務上的最新動態。

本會計師事務所能提供一系列不同種類的專業服務以針對不同的顧客,同時也提供高質素的一站式服務以便滿足顧客的要求。 本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提供的專業服務如審核、會計、稅務(包括香港、中國內地等)、 公司秘書、管理顧問服務等等,本專業服務團隊必當竭盡所能,務求為客戶提供最妥善及滿意的服務。

 

 

AN AFFILIATE OF


網址: www.wkwok.org

Wilson C. Kwok Professional Services Group
志成專業服務集團

Hong Kong 香港

Shenzhen 深圳

Chengdu 成都

Shanghai 上海

Beijing 北京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版權所有